明枪暗箭丶

却邪破风,荒火燎原。

【孙翔中心】终其一生的单恋(下)

那场比赛?当然赢了,4:0的绝对优势,这场比赛中我的帽子戏法让我出尽了风头。

庆功宴他也在,平时不显山不露水,饭桌上挺能喝。这一桌子都灌趴下了,他还清醒的把我们一个一个扔出租车里带回去。

我也不是磨磨蹭蹭的人,第二天一大早跟校队请了个假就去找他了。

那时候他在上物理课。几乎是没过脑子的,我一把推开门在全班人的目光注视下快步走到他桌前敲了敲桌子,丝毫不收敛自己的声音。

“哎,我喜欢你。”

全班哗然,我还记得当时讲台上的老师是怎么愤怒的把我推出班的,我也还记得坐他后桌那个给我写过好几封情书的女孩儿脸上的表情有多精彩。

一切都不重要了,该说的都说了,不就差个结局,我等。

下午训练的时候,我有点心不在焉,被教练骂了好几次,休息的时候跟我配合挺好的左边锋忍不住问了我一句:“跟女朋友吵架了?”

我没好气的一把推开他:“你他妈才跟女朋友吵架。”

抬眼看一眼他的书桌,没人。

也没让我等太久,还是平时他来的那个点,如约而至。

出乎意料的也没刻意避开我,哦,也没必要。自嘲似的嗤笑一声,看着他牵着一个女孩儿跟队里人介绍这是他女朋友。

后来我在球队的训练越发刻苦,清空了心思全神贯注的投入足球。他成绩傲视全年级,脸也长得越来越好看。然后我们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远。

那年我退了球队,天天逃课打游戏。他作为我们学校中考的第一名,照片贴在学校门口的光荣榜上。

之后再无联系。

很多很多年过去了,我以为我早忘了他。

直到我进了职业圈以后,在另一个战队上的名单上看到了他的名字,心跳瞬间漏了一拍。

重名吧?我这么安慰自己。

没过多久,越云就抽到了他们队,不出意料的败了。

两个战队握手的时候,我一眼认出了站在最前面的他。当时整个人都愣在了原地,被后面的队友推着往前走,机械的跟他们队的一一握了手。

他大概没认出我,或者说选择不认出我。

就这样走向各自战队规定好的出口,分道扬镳。

#be三十题-终其一生的单恋#

评论

热度(8)